AJAX项目中在IE浏览器上遇到"Internet Explorer无法打开站点,已终止操作"错误解决方案

keywords: IE, JavaScript, AJAX, "Internet Explorer无法打开站点,已终止操作"

错误原因:在页面还没有ready的时候就调用了htmlObject的appendChild或者innerHTML操作。

解决方案:在appendChild或者innerHTML操作处判断document.readyState=="complete", 若为否,则setTimeout若干秒之后重新作这个操作。

如果你的操作对时间敏感,那就要重新设计,从onload开始了。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AJAX项目中在IE浏览器上遇到"Internet Explorer无法打开站点,已终止操作"错误解决方案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19)喜欢(0)JavaScript/Ajax开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