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ne.Net 2.3.1开发介绍——附录一、如何下载Lucene.Net的各种版本

首先,你需要一个svn客户端。TortoiseSVN非常好用,可以从官方网站下载。下载地址:http://tortoisesvn.net/downloads
下载完成,就安装,需要重启电脑。然后在d盘下建立一个空文件夹,命名为Lucene.Net。打开文件夹,右键,则出现菜单。如图"附录一 1"。

附录一 1

发现多了两项,分别是SVN Checkout和TortoiseSVN。
点“SVN Checkout”,出现“附录一 2”界面。

附录一 2


在URL of repository框输入https://svn.apache.org/repos/asf/incubator/lucene.net/trunk/,然后点OK,就可以下载到最新版本。

历史版本在https://svn.apache.org/repos/asf/incubator/lucene.net/tags/目录,可以用浏览器打开查看。然后按上述步骤就可以下载。

http://www.cnblogs.com/birdshover/archive/2008/08/26/1277019.html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Lucene.Net 2.3.1开发介绍——附录一、如何下载Lucene.Net的各种版本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89)喜欢(0)lucene.net/分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