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下修改修改远程桌面端口方法

  默认的远程端口为:3389,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完成远程端口的修改。 

1、第一处   运行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Terminal Server \ Wds \ rdpwd \ Tds \ tcp],看到右边的PortNumber了吗?在十进制状态下改成你想要的端口号吧,比如7126之类的,只要不与其它冲突即可。

2、第二处

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Terminal Server \ WinStations \ RDP-Tcp,方法同上,记得改的端口号和上面改的一样就行了。

一般要输入的是十六进制数

3、第三处

    修改防火墙设置,如果你的VPS或者服务器开启的有WINDOWS防火墙,那么一定要把你设置的远程连接端口加到防火墙的例外当中。

Windows 下修改修改远程桌面端口方法 修改完后记得重新启动电脑即可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Windows 下修改修改远程桌面端口方法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01)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