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任何网络提供程序接受指定的网络路径

1.243共享的东西,客户机可以访问。
0.240共享的东西,客户机也可以访问。
但是,1.243共享的东西,0.240却不能访问?
提示“无任何网络提供程序接受指定的网络路径”


解决办法汇总起来:
1、启用系统Guest用户。
2、给everyone权限
3、Server服务被停止。(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并且启动这个服务)
4、workstation服务被停止。(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并且启动这个服务)。
5、IPC$共享关了。
6、“Microsoft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没有安装或者启用。(在网络连接属性中安装Microsoft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
7、用电脑名访问,而不用IP试下,看试不是NETBIOS原因。
8、如果可以ping通,且不能用网络方式通信,那么就可以是端口被屏蔽(TCP 445端口)和NetBIOS(TCP 139端口)(TCP/IP属性---高级---选项---TCP/IP筛选---属性---全部允许  (TCP端口、UDP端口、IP协议))
9、开启了防火墙。(关闭防火墙)
10、组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 本地策略--安全选项--> 网络访问:本地账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更改为经典模式.
    ………………………………………………………………………………………--> 用户权利指派-->"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从出现的对话框中查    看是否有Guest用户或有SUPPORT_388945a0一项,若有将   其删除
11、在主机(比如2003)新建个用户,并且将用户名与密码设置成跟客户机一样,再用该用户登陆

http://hacksky520.blog.163.com/blog/static/3669182820090542031944/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78)喜欢(0)计算机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