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停止播放视频

问题
我想停止视频的下载和播放
解决办法
使用NetStream类的close( )方法
讨论
NetStream对象的close( )方法可停止视频的播放,pause( )方法只是暂停播放,flv数据还是在继续下载,如果要完全停止视频下载,必须使用close( )方法,如下:
+展开
-ActionScript
videoStream.close( );

当调用close( )方法后,Flash Player删除内存中的flv数据,要想播放需要重新下载一遍。但是浏览器可能已经缓存了flv数据,因此第二次播放可能会快一些,但是这可能导致不是最新的数据,如果要想每次都是播放最新的数据,可以在url上加个唯一字符串,如下面的代码:
+展开
-ActionScript
videoStream.play("video.flv?uniqueIndex=" + (new Date( )).getTime( ));

如果因为数字版权问题不想视频数据被缓存,既不能使用渐进式下载视频,这种情况可使用流播放,利用诸如Flash Media Server,这些内容已经超出本书范围,暂不详述。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78)喜欢(0)flash/flex/fcs/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