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路由,让局域网用户作为虚拟服务器

  如果你有一个路由器,如何让链接到路由器上的电脑作为web服务器,提供给外网访问。本文以水星路由器MR808为例。

  第一步,在浏览器里面输入你的网关ip地址,如192.168.1.1,未修改过路由设置的话应该都是这个。然后点击转发规则--》虚拟服务器。

第二步,点击“添加新项目”。

服务端口号:输入端口号,http服务默认为80端口,如果设置成了其他的端口,需要添加修改过后的端口号,如何设置IIS的端口,请参考下面的文章。

IP地址:安装了IIS或者其他web服务器的电脑的ip地址

协议:可以为ALL,也可以为TCP,注意不要选择UDP。

状态:当然选择的是生效了。

常用服务端口号:如果你不知道具体协议的端口号,可以选择对应的协议,这样会自动修改对应的服务端口号输入框内容的端口号数字。

点击“保存”,完成服务端口规则的添加,这样就可以通过外网IP来访问内部的web服务。

 

相关文章
win2003安装卡巴斯基后导致外网ip无法访问内网Web服务
如何设置IIS网站的端口号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设置路由,让局域网用户作为虚拟服务器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29)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