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无法显示FLASH的最佳方案

一般来说如果IE不能显示flash呢,先检查有没有装flash插件,安装地址:
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download.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

然后再看看internet选项-高级-多媒体-播放动画的选项, 有没有选中。

最后就是看有没有BanActiveX之类的程序禁用了flashplayer的activex控件,有就删除。

对了,还说漏了一条,在internet 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里要把运行activeX控件和插件,选为启用

如果还是无法显示Flash

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然后看看右侧除了默认的Reg_SZ键是否还有其他键,如果有的话,删除其他的键,并重启动系统。

http://flash.hailiang.info/html/17/16585.html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网页无法显示FLASH的最佳方案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14)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