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以带命令行参数方式运行浏览器

  昨天不知道浏览了什么网页,导致今天打开IE浏览器时,提示“试图以带命令行参数方式运行浏览器”的警告信息,以前都不会提示此警告信息,看来IE版本太旧,漏洞多多导致注册表被修改过了。

  一些垃圾网站为了推广自己的网站,经常写一些垃圾代码通过漏洞来修改注册表以便提高他们网站的流量。今天中的就是这种了。看来卡巴斯基+360也不行啊。

  如果出现“试图以带命令行参数方式运行浏览器”的警告信息时,有2处地方需要修改的。

  第一个地方左下角快速启动的IE快捷方式。
  右键此IE图片选择属性,检查在属性窗口中的“目标”那栏,看是否存在垃圾网站的参数。如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http://www.0749.com
如果存在,删除此垃圾网站的参数,修改为默认的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第二个地方桌面的IE快捷方式,这个需要修改注册表了。
  开始-》运行,输入“regedt32”,回车,找到项目“HKEY_CLASSES_ROOT\CLSID\{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shell\OpenHomePage\Command”,检查右边的默认值,查看默认的值是不是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http://www.0749.com,如果是,那么恭喜你,中招了。删除http://www.0749.com值,改为默认的的值"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如下

试图以带命令行参数方式运行浏览器



  排除中木马的可能的话,完成上面2步后就卡巴斯基应该不会提示“试图以带命令行参数方式运行浏览器”的警告信息了。


  最后放一招更加绝的,修改hosts文件,把一切垃圾网站全部指向本地,全部干掉,看你丫的还弄,弄个毛~
  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路径,用记事本打开此文件夹下的“hosts”文件,给hosts文件添加记录,如“127.0.0.1 www.0749.com”,ok,弄死丫的。

给hosts文件加添记录

下面附上
收集的一些垃圾网站网址,添加到hosts文件中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试图以带命令行参数方式运行浏览器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44)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