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一个自己的提高Alexa排名偏方

  关键字:刷Alexa排名,提高Alexa排名方法

  对于提高alexa排名,最直接的当然是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alexa插件了【for IE】。如果是Firefox,安装SearchStatus,SearchStatus不仅能显示alexa排名,而且还可以显示google page rank,将自己的浏览转换为alexa的统计数据。然后将浏览器主页设置为自己的网站,那每次打开浏览器都可以刷下alexa的pv了。虽然alexa排名现在的统计是按ip来统计了,但是刷新pv流量也不错。只有安装过alexa或者SearchStatus的浏览器,只要你能每天坚持浏览自己的网站20+次以上,基本上alexa排名都能在60w之内。

  下面给出自己的一个提高alexa排名偏方。就以我的网站为例,大家看到我的统计了吧,现在每天IP量为900+左右,但是alexa排名却能处在9w左右,如果按照实际的情况下【因为并不是每个用户都安装了alexa插件或者SearchStatus,每个访问者的IP都能统计到alexa数据中】,alexa排名在9w内应该每天的IP数量至少8000+,这个是为什么呢?

  如果以前有人看过我的页脚部分的html代码,就会发现有这个一句代码
+展开
-HTML
<span style="display:none"><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xslt.alexa.com/site_stats/js/t/a?url=http://www./'></script> </span>



  这个是alexa提供的接口,用来显示alexa排名数据的,因为我自己已经做过此功能了,所以就隐藏起来。但是加了这行代码后视乎alexa能统计到每一个访问我网站的用户IP地址,所以alexa排名能处在9w左右。假设不放置上面这段代码,每10个用户这样最多1个人安装了alexa插件,那么按照8000+ IP来算,实际为800+IP左右。刚好和我现在的流量差不多。

  最近觉得alexa排名没虾米意义了,将上面的代码撤销了。如果那个对alexa排名比较执着,可以添加上面的代码试试看。

注意要修改url参数啊~~要不帮我刷alexa排名我可不管的啊~~hoho~~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共享一个自己的提高Alexa排名偏方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44)喜欢(0)网站排名及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