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文件后缀名称

  在使用msn传送文件时,当传送的文件类型为exe,rar等类型,接收方如果未安装msn自带杀毒软件时,接收方是无法接收此种类型的文件的。此时就发送者需要修改文件的后缀名称,将后缀名称修改exer,rarr等未知道的后缀名称,接收者再未安装杀毒软件的情况下也可以接收文件,接收完毕后修改后缀为原来的扩展名称即可使用。

  默认情况下系统是不现实文件的后缀名称的,如图1所示。要把后缀名称显示出来,如图2所示,需要进行相关的设置。
未显示文件后缀名称                          显示文件后缀名称
图1.未显示文件后缀名称       图2.显示文件后缀名称

  设置步骤如下
1)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
显示文件后缀名称

2)切换至“查看”选项卡,在“高级设置”里面找到“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项目,看到这个项目是被勾选的,取消前面的勾选,然后确定即可显示如图2所示的结果,文件和后缀名一起显示出来了。
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

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显示文件后缀名称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40)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