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文本编辑”到系统右键菜单

  文本编辑器还不错,适合于查看html等文本类型的文件,但是不太适合做编辑器,如果编辑出错了,只能返回到最近一次编辑的状态,而不能返回到更以前编辑的状态。给系统右键添加“文本编辑”,可以方便查看文本类型的文件内容,如要查看aspx,asp,jsp,cs等文件,和对它们进行一些简单的修改时,这是文本编辑器就有用处了,可以节省用Dreamweaver,vs等软件打开此类型的文件,节省内容和打开文件的时间。

  添加“文本编辑”到系统右键菜单后的效果如下

添加“文本编辑”到系统右键菜单

  可以将下面红色的内容保存为.reg文件,然后双击运行导入注册表中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shell\文本\command]
@="notepad %1"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添加“文本编辑”到系统右键菜单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31)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