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3如何自动登录系统

  要想自动登录win2003,xp,win2000系统,而不出现登录选择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等待画面,可以使用dos命令打开“用户账户”窗口,开始--》运行,输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回车,弹出的窗口如下所示。【对于windows7系统,不能在开始菜单的查找里面输入上面的命令,首先需要打开cmd窗口,在cmd中输入上面的命令。直接在windows7的开始菜单中输入上面的命令不会打开“用户账户”窗口】

用户账户

  取消掉“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E)”前面的勾选,按“确定”,会弹出自动登录系统的用户配置窗口。您可以设置您的计算机,使用户登录时不必键入用户名和密码。为此,请在下面指定一个可以自动登录的用户。输入用户名,密码和确认密码,点击“确定”按钮完成设置。

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win2003如何自动登录系统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11)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