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google搜索中出现“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提示

  google管理员账号删除“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提示方法。

  第一步:网站代码大检查并修复,清除所有可能含有病毒、恶意代码、流氓软件等代码,恢复如初,提高服务器安全系数防止再次被挂马。

  第二步:注册google帐号,开通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http://www.google.cn/webmasters/),并添加自己的网站,GOOGLE为确保您就是网站的所有者,需要验证您的身份,有两种验证方式:添加元标记和上传HTML文件,上传HTML文件方式会比较简单。

  第三步:验证完成后,到 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控制台https://www.google.com/webmasters/tools/dashboard?hl= zh-CN,右边有高亮褐红色提示“此网站可能在传播恶意软件。更多详细信息 ”,点击“更多详细信息”进入重新审核页面,然后点击“重新审核”链接进行重新社和。

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

重新审核

点击重新审核

勾选确认

确认完成提示

  第四步:耐心等待。大致需要3天到一周时间GOOGLE就会完成审核并去除SERP中的“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提示。如果网站代码没有查清修复,被Google发现,审核不会通过。

  就写这么多吧,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但不希望你的网站出现类似的提示:),欢迎交流。

  本文是写给网站所有者的。如果你只是一个普通用户,你可以不看本文,但如果你遇到Google提示“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你应该接受google的建议,不要去访问该SERP(搜索引擎结果页面),因为出现你搜索结果的网站被人恶意挂马,访问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即使SERP被挂马,百度也不会给出这样的提示,从这点看google更对用户负责。

  如果你是网站的所有者,或者技术负责人,也许你曾经遇到这个问题,你会觉得这个话题不新鲜,你也摸索出了解决方法;但是对于新的网站所有者,自己的网站出现这个问题可能会手忙脚乱,不知如何解决,本文对这类朋友会有帮助。

  地方菜谱网开通两年多,出现两次这种情况。第一次是自己在GOOGLE中输入网址www.qasn.com,发现排在第一位的地方菜谱网 SERP中,GOOGLE给出了“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吓了一跳,网站被挂马了,怎么解决呢?不解决后果很严重,流量没有了,严重了Google会给降级,更重要的是用户会认为这是不被信任的站点。于是在网上到处搜解决方法,那时解决方法的内容还不多,而且都讲的比较繁琐,不但要向google提交重新对网站审核,而且还要向www.stopbadware.org陈述情况,再由www.stopbadware.org提供良好的佐证给GOOGLE,这样Google的SERP才不会出现“含有恶意软件的提示”。后来经过第二次发现,不向 www.stopbadware.org陈述也可以,直接向google提交重新对网站审核,GOOGLE发现网站代码正常后,一般3天到一周就会通过审核并在SERP内去掉“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提示。

  互联网经济 夫子博客 http://blog.qasn.com 2009-3-24。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解决google搜索中出现“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提示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75)喜欢(0)网站排名及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