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Express不能使用163邮箱接收发送邮件

  默认情况下163邮箱是不支持使用软件如Outlook Express,Foxmail等接收发送邮件,你等登录163的邮箱对“客户端设置  设置闪电邮、Outlook等的POP3/SMTP/IMAP服务”进行设置,开启POP3/SMTP服务”。

  设置步骤如下

  第一,通过mail.163.com登录网易邮箱,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链接,如图1。

163邮箱“设置”链接

  第二步,进入设置页面,找到“邮件收发设置”,“客户端设置”。

邮件收发设置

客户端设置

  第三步,进入客户端设置界面,勾选“开启POP3/SMTP服务 ”,确定。

开启POP3/SMTP服务

  到这里已经设置完毕,然后用Outlook Express试试发送,应该没问题了。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Outlook Express不能使用163邮箱接收发送邮件

评论(2)Web开发网
阅读(269)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