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Express出现0x800C0133错误,无法接收邮件

Outlook Express出现0x800C0133错误的解决方案  

  好久没看邮件了,重新用OE做客户端,设置好后,(设置见各邮箱页面帮助中心的客户端选项),收到2000多封邮件时,再也无法接收服务器上的邮件。出现如下错误:“出现未知错误。 帐户: 'POP.163.com', 服务器: 'POP.163.com', 协议: POP3, 端口: 110, 安全(SSL): 否, 错误号: 0x800C0133 "(如下图)

Outlook Express出现0x800C0133错误,无法接收邮件

  百度了一下,总算明白是OE 单个文件夹(如收件箱)有2G的限制导致的,也就是说收件箱.dbx这个文件超过或接近2G了就会报错,就会接收不到邮件或接收不正常。

  解决办法:在系统盘下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文件夹下面,搜索*.dbx,注意要在高级选项里勾上“搜索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如下图:

搜索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

  搜索后结果如下,将这个文件加上old重命名或干脆删除,再次启动OE,系统会自动创建这个文件。如下图:

搜索后结果

  这时就可以接收邮件了。

  为了防止邮件丢失及利于管理,最好这样设置“高级选项”--勾上“在服务器上保留副本”和“从‘已删除邮件’中删除的同时从服务器上删除”这两项。如下图:

在服务器上保留副本

 

其他代替的解决方法

如果检查确实是文件超过2G限制,提供以下方法供参考:

1.删除那个文件,如草稿.dbx,然后重启Outlook即可解决,但是该文件夹的
所有邮件将被清空;

2.新建一个文件夹(如右键点击收件箱—新建文件夹—输入文件夹名),将收件箱(或其他已“饱和”的文件夹)的邮件转移到新的文件夹内存档。然后对收件箱(或对应的其他信箱)进行压缩。压缩的方法:上方菜单栏,文件—文件夹—压缩所有文件夹,即可。同时,提醒用户使用Outlook时要经常整理邮件,删除不必要的邮件或者分
类归档邮件,并定期执行“压缩”操作。

3.由于Outlook Express 6版本陈旧,建议使用免费的Foxmail代替Outlook Express。

  如要更详细的了解该问题及解决方法,可到google搜索关键字“outlook express
0x800C0133 ”。

来源:http://chenzaixiang.blog.163.com/blog/static/19777152010069555673/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8)网络
阅读(323)喜欢(1)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