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导致系统文件不能拖拽

  今天在改JavaScript效果时,由于没有安装IE7浏览器,所以安装了IETest软件也只能测试最高本版为IE7的浏览器,要使用IETest测试IE8版本,系统需要安装IE7以上的浏览器。

  而且个人觉得IETest和实际的IE7/IE8的运行效果还是有很多差别的,并不能实现真正的安装版本的效果,对脚本的支持并不是很好。在安装版本IE7上能运行的JavaScript脚本,并不一定能在IETest上的IE7下运行。

  居于这个原因,干脆安装个虚拟机,用虚拟机安装不同版本的浏览器来测试,O(∩_∩)O哈哈~。

  于是选用了VMWare来安装一个xp系统,再拷贝一份安装好的文件,导入整个拷贝,就得2个xp虚拟机了,然后分别安装不同的浏览器,安装好后如下图所示
  

VMWare虚拟机IE7

VMWare虚拟机IE8


  不知道是不是我下的这个VMWare有问题还是什么,当同时打开2个虚拟xp系统测试Javascript效果没问题后,然后关闭系统,发现文件尽然不能拖拽了,不知道搞什么飞机,郁闷,只好重新启动系统。

  还有谁碰到过这个问题没有?支个招,不用重新启动系统解决这个问题。

  本人系统win2003,VMWare版本如上图所示。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VMWare虚拟机导致系统文件不能拖拽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58)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