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下IIS网站访问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xp系统下安装IIS5,并设置好网站路径,但是访问网站时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这个问题极大可能是因为你网站放置在一个文件系统为NTFS的盘符上,而IIS默认的访问用户时IUSR开头的来宾账户,而此IUSR开头的账户对放置网站的那个文件夹没有访问权限,从而导致访问网站时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问题。

  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将xp系统下的NTFS类型的盘符的安全选项卡调出来,默认的NTFS文件系统在XP下是启用简单共享,不显示安全选项卡的,具体操作轻参考在XP系统下的ntfs文件系统如何显示安全选项卡

  第二步,对放置网站的文件夹右键选择属性,在“安全”选项卡中将IUSR开头的用户的读取权限加上,然后重新启动下IIS,再访问网站,应该不会出现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问题了。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xp下IIS网站访问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72)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