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Foxmail中删除的历史邮件

  今天发现Foxmail6.5有个小功能,可以恢复被不小心用shit+del键删除的邮件信息。在Foxmail中使用shit+del键和系统的shit+del组合键一样,不会进入回收站,Foxmail不会进入废件箱中,所以不小心删除了以后,怎么找回邮件就是一个问题了。

  其实Foxmail6.5增加了一个功能,即使删除了邮件,邮件还是存在的,只是不显示而已。不信你删除邮件前,先去当时保存Foxmail邮件的文件夹下查看里面的所有文件大小,然后清空回收站,你可以看到里面的文件大小并没有变化,甚至变大了点,这应该是Foxmail在备份被删除的原件吧。所以你可以通过Foxmail内置的功能恢复被误删的邮件。

  第一步,打开Foxmail,右键点击“收件箱”或者“发件箱”【你想恢复的哪个文件夹下的邮件,甚至可以使废件箱中】,Foxmail会对不同的文件夹进行备份,选择属性。

恢复Foxmail中删除的历史邮件

  第二步,切换到“工具”选项卡,然后点击“开始修复”按钮,就会把被删除的邮件恢复了。

恢复Foxmail中删除的历史邮件

  我试过上面的方法,这个功能甚至把我半年前删除的邮件也给恢复了,多了几百封邮件,⊙﹏⊙b汗。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恢复Foxmail中删除的历史邮件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482)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