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多个MSN账户的补丁

  未安装MSN补丁的时候,只能同时打开一个msn,所以即使你有多个msn账户也只能登陆一个msn,打开不了多个msn程序来登录账户,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下载MSNShell 这个补丁程序,安装后就可以同时登录多个msn账户了。

  MSNShell介绍
  
1)MSNShell 是一个为了支持 MSN Messenger 的发展,提供多种扩展服务及功能的免费增强包。MSNShell 为 MSN Messenger 量身定制了多种个性化功能。MSNShell 不但具有客户端定制功能,更扩展了多种附加服务,使用 MSN Messenger 将变得更加有趣。
  2)MSNShell拥有超过数以千万的使用者,赶快融入到 MSNShell 的大家庭中来吧。

  MSNShell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地址:http://tinyurl.com/Install-MSNShell-5-5-4-28-exe
迅雷专用高速下载(推荐)
迅雷分流下载(推荐)
天空软件站
腾讯高速下载
PCHome 软件下载站
新浪下载站
IT.Com.CN
IT168下载
天极下载

   如果您下载安装后遇到“不是有效的win32程序” 的提示,请点击这里查看解决方法!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登录多个MSN账户的补丁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89)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