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火墙局域网共享设置

  今天有一个同事的在共享了一些文件后,其他电脑确无法访问,提示“找不到路径”。后面看了这个同事的电脑后发现安装了瑞星防火墙,并且安全级别设置为最高,怪不的无法访问。要解决安装瑞星防火墙后不能访问共享的问题,可以按照如下步骤。

  第一步,首先将瑞星防火墙的“安全级别”设置为中。如果不行再设置第二步。
  打开瑞星个人防火墙,找到安全级别的设置部分,不同版本的“安全级别”设置地方不一样,如下图。  

将瑞星防火墙的“安全级别”设置为中

  第二步,在第一步不起作用时,设置可信任区,将局域网内的所以ip地址加入信任区域。
  点击“设置”-》“详细设置”-》“规则设置”-》“可信任区”,然后添加规则,在弹出窗口中输入如下的规则信息,其中“对方地址”选择“地址范围”,这样就可以输入IP段了,要不默认的是单个IP地址。如果你未设置过路由的IP地址,那么图示的地址就包括了局域网内所有的IP段。

设置可信任区

设置可信任区

设置可信任区规则

  按“确定”完成规则添加,返回“可信任区”查看规则,发下“服务名称”栏目下列出的服务已经被放行。

设置可信任区放行服务

  到此步骤应该已经可以访问安装了瑞星防火墙的电脑上的共享了。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瑞星防火墙局域网共享设置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07)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