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

Asp.Net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
操作系统:Windows2003+IIS6
========================================

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

您试图在此 Web 服务器上访问的 Web 应用程序当前不可用。请点击 Web 浏览器中的“刷新”按钮重试您的请求。

管理员注意事项: 详述此特定请求失败原因的错误消息可在 Web 服务器的系统事件日志中找到。请检查此日志项以查明导致该错误发生的原因。

========================================

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


  如果放置你网站的文件系统是NTFS的,并且运行IIS账户的IIS_WPG组的用户没有加上读取权限,那么就会出现“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的错误,并且在事件查看器的应用程序事件里面会有2条错误信息。

由于无法创建应用程序域,因此未能执行请求。错误: 0x80070005 拒绝访问。


1)由于无法创建应用程序域,因此未能执行请求。错误: 0x80070005 拒绝访问。 
2)Exception: System.IO.FileLoadException。Message: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Web, Version=2.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拒绝访问。

  将IIS_WPG组的读取权限加上即可解决此问题。

相关文章
加载配置文件时出错: 由于访问被拒绝,未能开始监视对文件的更改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22)喜欢(0)Asp.Net/C#/W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