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服务因URL意外地以/**结束,请求格式无法识别

关键字:webservice web服务 asmx 格式无法识别

  直接访问“xxxx.asmx/方法名称”获取方法返回内容时,如果未配置过web.config文件,会出现下面的错误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因 URL 意外地以“/Now”结束,请求格式无法识别。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因 URL 意外地以“/Now”结束,请求格式无法识别。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有2中解决方法


1)在web.config文件中system.web节点下加入下面的节点即可

<webServices>
          <protocols>
              <add   name="HttpPost"   />
              <add   name="HttpGet"   />
          </protocols>
</webServices>

 
2)或者使用.net framework3.5,有一个命名空间为System.Web.Script.Services,引用这个空间,然后直接给方法添加访问协议。
[WebMethod] 
[ScriptMethod(UseHttpGet = false)] 
public string WS1() 
{ 
   return "POST无参数"; 
}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web服务因URL意外地以/**结束,请求格式无法识别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97)喜欢(0)Asp.Net/C#/W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