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dedit export 存储导出操作已失败 拒绝访问

  今天安装了windows7,使用起来还不错,兼容性也可以,qq,office2003,vs2008一路安装下来都没问题,就mssqlserver2000安装比较麻烦,而且安装好后也有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看来还是要使用mssqlserver2005才行了。

  为了防止以后bcd出问题,需要备份下启动项目文件,结果输入bcdedit /export d:\bcd命令时,出现了“存储导出操作已失败 拒绝访问”的错误,去d盘看了下,发现有一个bcd的目录,怪不得。后面修改命令为bcdedit /export d:\bcd\bcdbackup,后就可以了,原来参数是路径加文件名,而不是单单文件夹名称而已。

 

windows7安装其他软件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法

  windows7安装mssqlserver2000可以参考下面的文章
Windows7如何安装SQL Server 2000

  如果安装过程中出现“安装sql server 2000时出现:以前的某个程序安装已在安装计算机上”错误可以参考
安装sql server 2000时出现:以前的某个程序安装已在安装计算机上

  其实windows7安装mssqlserver2000和在xp上安装mssqlserver2000企业版本一样的过程,并不一定按照上面Windows7如何安装SQL Server 2000的步骤。

参考如下

XP下安装SQL2000企业版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bcdedit export 存储导出操作已失败 拒绝访问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698)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