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IE8鼠标滑过flash动画时任务栏出现的IE图标

关键词:windows7 IE8 任务栏 出现 IE8图标

   使用IE8的时候,如果鼠标滑动到flash动画或者视频播放器上时,底部的任务栏会出现一个IE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解决IE8鼠标滑过flash动画时任务栏出现的IE图标

  出现这个问题的可能的原因是系统安装了迅雷下载软件,并且启用了“在Flash和流媒体上显示下载图标”的功能。

  我就是去掉了“在Flash和流媒体上显示下载图标”的功能后,刷新页面后,当鼠标移动到Flash和视频上时,就不会在任务栏出现的IE8图标的图标了。

  有2种方法,设置迅雷或者直接在IE8种禁用迅雷的功能,建议直接禁用,还可以省点内存,不用加载这么多activexobject。

1)打开IE8,工具-》Internet选项-》程序-》管理加载项,工具栏和扩展,找到“迅雷流媒体探测IE支持”和“迅雷网页图片浏览器IE支持”2项,点击右下角的“禁用”即可。

2)打开迅雷,工具-》配置-》监视设置,取消“在Flash和流媒体上显示下载图标”的勾选,确定即可。

迅雷“在Flash和流媒体上显示下载图标”

解决IE8鼠标滑过flash动画时任务栏出现的IE图标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解决IE8鼠标滑过flash动画时任务栏出现的IE图标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65)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