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使用脚本窗口向您索取信息

关键词:IE7 IE8 安全设置 prompt 提示信息

  在使用IE7,IE8浏览器的时候,如果javascript脚本调用了prompt函数,会弹出“此网站使用脚本窗口向您索取信息。如果您信任此网站,请单击此处允许脚本窗口”的提示信息。

此网站使用脚本窗口向您索取信息

  这个是由于IE7,IE8浏览器的安全设置中多添加了一项控制,就是“允许网站使用脚本窗口提示获得信息”的控制,默认这个是禁用的,所以调用prompt函数时会弹出“此网站使用脚本窗口向您索取信息。如果您信任此网站,请单击此处允许脚本窗口”的提示信息。

  即使你“临时允许执行脚本的窗口”,在你关闭这个页面再重新打开时,还是同样会弹出“此网站使用脚本窗口向您索取信息。如果您信任此网站,请单击此处允许脚本窗口”的提示信息。

临时允许执行脚本的窗口

  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启用“允许网站使用脚本窗口提示获得信息”,而不是禁用。

  解决办法:打开IE7/IE8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在“选择要查看的区域或更改安全设置。”里面选择第一项“Internet”,然后点击“该区域的安全级别”中的“自定义级别”,找到“允许网站使用脚本窗口提示获得信息”,由禁用改为启用,确定即可消除javascript调用prompt函数时弹出的“此网站使用脚本窗口向您索取信息。如果您信任此网站,请单击此处允许脚本窗口”提示信息。

此网站使用脚本窗口向您索取信息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此网站使用脚本窗口向您索取信息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469)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