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回复邮件点发送没有反应,也无法保存到发件箱

  今天一个同事用Foxmail回复一封邮件的时候,在编辑好回复内容后,点击发送也没有反应。点击“保存内容”也无法保存到收件箱中。

  如果关闭,系统提示“是否要保存邮件”,点击“是”,没有保存到发件箱中,也没有关闭Foxmail回复窗口,只有点击“否”才能关闭Foxmail。
   
  这个可能是因为邮件内容的问题,由于回复的邮件是国外的, 可能编码和我们国内的不一样,导致回复邮件时添加的原来的邮件内容编码不一致导致邮件内容出错,从而在点击发送时没有反应,也无法保存邮件内容。

  解决方法就是将邮件内容拷贝一下,然后粘贴到新建的邮件内容中,而不是点击Foxmail的回复按钮,让原邮件内容自动调用到回复窗口中。

  另外附上网上找的另外一种解决方法
  应该是发件箱出错了,你试试看能不能把邮件保存到发件箱,如果不能,刚是发件箱文件出错了。
  方法:
  退出foxmail.找到foxmail安装文件夹,找到相应你email帐号下的out.box 和out.indx这两个文件,删除,,然后再重开foxmail就可以了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foxmail回复邮件点发送没有反应,也无法保存到发件箱

评论(1)Web开发网
阅读(3623)喜欢(1)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