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删除windows7任务栏操作中心小白旗图标--非隐藏

  安装windows7的时候,在任务栏右下角出现一个小白旗上面有一个小红叉叉的图标,这个是windows7的操作中心图标,显示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或者重要的信息什么的。

windows7任务栏操作中心小白旗图标

   虽然可以通过点击输入法旁边的向上箭头,然后点击自定义进入“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项\通知区域图标”

通知区域图标

    
  找到“操作中心”,设置“操作中心”为“隐藏图标和通知”将操作中心不显示在任务栏右下角。

隐藏操作中心图标和通知


    
  但是点击向上的小箭头时,操作中心的小白旗图标还是显示在弹出的小窗口中。

隐藏图标区域的操作中心图标

   要彻底删除操作中心小白旗图标,可以通过组策略编辑器来实现。

  开始,输入gpedit.msc,然后回车运行组策略编辑器

运行组策略编辑器

   
  依次展开   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开始”菜单和任务栏,在“开始“菜单”和任务栏的右边窗口中找到删除“操作中心”项目

删除“操作中心”项目

   
  双击“操作中心”,在打开窗口中选择“已启用”,确定即可。

删除操作中心小白旗图标

  重新启动计算机,操作中心的小白旗图标就不会显示在任务栏右下角了,也不会显示在隐藏的图标里面。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彻底删除windows7任务栏操作中心小白旗图标--非隐藏

评论(4)Web开发网
阅读(248)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