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me编辑器设置图片的长或者宽会发生等比伸缩

  今天在修改网上下载的新浪编辑器的一些功能时候,发现iframe编辑在IE下如果重新设置图片的长或者宽,会出现图片等比缩小或者放大的问题。

  起因:由于iframe编辑器中,如果Firefox插入flash对象或者embed标签,不会显示在iframe编辑器内,即使设置了embed标签的或者宽,也不会占用位置,这样在Firefox下就无法查看视屏动画文件占用的位置了,比较方便。

  后面参考了ewebeditor的动画插入功能,不直接插入embed标签,而是使用一张空白的图片代替,给空白图片设置背景图片为动画的logo图片。在获取代码的时候将视屏图片替换为embed标签。

  但是在修改视屏替代图片的长或者宽的时候,发现在IE下竟然会等比缩放,晕了。

  后面只好使用IE独特的属性outerHTML来实现修改长和宽,这样就不会出现等比缩放的问题了。但是有个问题就是编辑器会失去焦点。ewebeditor的也会失去焦点,想它应该应该是使用的outerHTML来实现图片长宽的修改。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Iframe编辑器设置图片的长或者宽会发生等比伸缩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93)喜欢(0)HTML/CSS兼容/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