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360与QQ共享方法

  登陆QQ之前完全退出360,等QQ安全扫描过后再开启360。 顺便,C你吗的腾讯,你们打架关我们用户鸟事!操!

来源:http://hi.baidu.com/isbx/blog/item/2aac342a6d75eb375243c152.html

  这个方法是网上找的,我机子上是没出现过QQ无法登陆的问题。我电脑上360卫士和杀毒都有,但是一直没出现过QQ无法登陆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我干掉了QQ的TXPlatform.exe这个程序的原因?QQ启动时都会同时启动TxPlatform.exe这个程序,不知道干嘛用的,浪费内存,所以直接删除了。

  如果大家刷过QQ等级,大概是2005年左右的事,TxPlatform.exe就是控制一台电脑一个号只能同时登陆一次的程序。从任务管理器中干掉它就可以同时登录同一个号的QQ了。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91)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