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该邮件不能从发件箱之外的文件夹中打开,错误0x800420C8

如何解决:该邮件不能从“发件箱”之外的文件夹中打开。 帐户: 'mail.corpease.net', 服务器: 'mail.corpease.net', 协议: SMTP, 端口: 25, 安全 (SSL): 否, 错误号: 0x800420C8


这篇文章中的信息适用于:
*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0
*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4.0
*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5

症状
当您使用 OutlookExpress 来发送或接收邮件, 可能出现一个或多种以下症状:

* 当您尝试发送邮件, 可能会收到类似于一个错误消息:
无法打开邮件从发件箱文件夹。
* 当您连接到提供您 Internet 服务商 (ISP) 并试图下载邮件, 您再次提示输入密
码。
注意 : 也, 客户发送电子邮件, 时可能出现以下错误消息:
邮件从发件箱文件夹, 帐户无法打开: <account name >:, 服务器 ' 传出邮件 <server name >, ' NO, 错误 Number:0x800420CB MailAccount ': Protocol:SMTP PORT:25、 安全 (SSL)
(各种 SRX 情况有 mislabelled 0x800420C8 上错误代码

原因
如果您有两个相同帐户具有不同名称或 Outbox.dbx 文件损坏发生此现象。

解决方案
要解决此问题, 删除重复邮件帐户。 要这样做, 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在 OutlookExpress, 在 工具 菜单上, 单击 帐户 。
2. 单击 邮件 选项卡。
3. 单击重复邮件帐户, 然后单击 删除 。 直到邮件帐户保持的一个实例重复此步骤。

4. 单击 关闭 。
如果不解决行为, 前面步骤重命名 Outbox.dbx 文件。 请注意任何项目, 保留在
OutlookExpress 中发件箱文件夹, 被永久删除执行删除后。 要这样做, 请按照下列
步骤操作: 1. 退出 OutlookExpress。
2. 开始 , 右击, 然后单击 查找 或 搜索 。
3. 搜索 Outbox.dbx 文件。
4. 右键单击文件, 单击 删除 , 然后单击 是 。
5. 启动 OutlookExpress, 并尝试重新发送邮件。

 

来源: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75327/zh-cn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解决:该邮件不能从发件箱之外的文件夹中打开,错误0x800420C8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373)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