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联通/网通路由限制

  mac地址克隆就是解决宽带客户端限制路由器共享上网的,方法如下

  先确定申请上网的电脑单机状态下已经能够上网。就说明该电脑网卡的MAC地址是合法的MAC地址。

  进入系统的MSDOS方式,发布ipconfig/all命令,就可以查找到该电脑网卡的MAC地址。例如:00-50-8D-D1-71-A7。

  在查找合法的MAC地址

  将外来的引线从单机电脑的网卡上拔下,插入宽带路由器的WAN端口;将多台客户机的网卡与宽带路由器的LAN端口相连。

  打开宽带路由器的的电源。在连接宽带路由器的任何一台客户机上启动IE浏览器。

  在IE浏览器的地址栏中键入这台宽带路由器IP的地址,进入路由器的Web设置页面。

  单击配置页面左窗口中“网络参数”按钮,选择其中的“MAC地址克隆”按钮。

  出现“MAC地址克隆”的窗口。

  在“当前管理PC的MAC地址”的窗口中填入上面找到的“合法的MAC地址”:

  00-50-8D-D1-71-A7。

  再单击“MAC地址克隆”按钮,这个MAC地址就会填入“MAC地址”的窗口中。最后,重新启动路由器使设置生效。

  这样路由器就获得了一个合法的被ISP绑定了的MAC地址。就可以实现多台电脑共享上网了。

  注:有一些路由器的“克隆MAC地址”按钮英文为“clone mac”。

  附:修改网卡的MAC地址。

  经验证明,将局域网内所有电脑网卡的MAC地址进行修改也可以共享上网
来源:http://wenwen.soso.com/z/q224300687.htm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118)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