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word后自动退出设计模式

  为了方便实现对各种情况的选择,在word文档中加入了“复选框”进行选择,但是发现每次打开word文档都会自动进入设计模式,每次需要先退出设计模式,才能进行选择,比较麻烦。

    经过各种尝试之后,发现将安全性设置为“”,下次打开就不会自动进入设计模式了,可以方便进行选择。但是此方法有个问题,只能解决本地机器上存在的这个问题,如果将word文档发给其他机器,仍会出现每次打开word自动进入设计模式的问题,因为word默认是把宏的安全性设置为“高”的。如何在所有机器上打开word文档都不进入设计模式,在网上查了n多资料都没有解决,据说word里面是无法实现的。

设置宏的安全性的方法:依次选择“工具”-“宏”-“安全性”,如图:



来源:http://hi.baidu.com/%D7%F3%CA%D6%D1%CC%D3%EA/blog/item/5b5ff61acb6ce677dab4bdf0.html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443)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