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级域名实现iframe域名跨域自适应高度

当有2级域名使用iframe对象加载其他的信息的时候,要想自动调节iframe的高度,如果不进行一些设置,会出现跨域的问题。


  这里说的是2级域名和对应的顶级域名直接实现跨域,而不是不同顶级域名和2级域名直接的跨域。


  如我有一个顶级域名/,如果在/中的iframe用remark./2级域名来加载其他信息显示顶级域名或者其他javascript./这种2级域名上,是可以的。但是不能跨顶级域名,如加载百度或者替他网站的信息,这样通过此办法无法实现跨域iframe自动适应高度。

 

在顶级域名一样的情况下,实现2级域名跨域控制顶级或者其他2级域名中显示的iframe的高度,可以通过设置document.domain对象实现跨域操作iframe。


将所有的2级域名都加上script标签快,设置document.domain属性为顶级域名。


 

<SCRIPT typee="text/javascript">
document.domain = "/";//注意修改成你对应的顶级域名
</SCRIPT>

注意:如果是2级域名加二级域名,需要同时在父页加上上面的代码。如www./中放置iframe加载remark./2级域名的页面,则www./这个2级域名中需要放置上面的代码块,remark./中也需要放置代码库。


对于要跨不同顶级域名的,则需要代理页面来实现。具体参考下面的文章

跨域

iframe实现自适应高度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2级域名实现iframe域名跨域自适应高度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00)喜欢(0)JavaScript/Ajax开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