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2010在windows7下反应慢解决方法

  原来在局域网内通过路由登录msn的时候,发现msn响应速度还可以,不会出现打字会卡卡,很顿,过几秒才会出现或者点下去居然要三秒到五秒窗口才会出现的情况。


  上周公司多拉了一条新的联通网线,由于没另外买一个新的路由进行分流,所以这条网线就独立插在了我的电脑上使用,4m,O(∩_∩)O哈哈~,爽。不过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msn2010反应很慢,点击用户打开聊天窗口要3~5秒才会出现聊天窗口,输入内容也卡卡的。


  网上找了下原因,如下
原因就是MSN再启动对话Session的时候
会先判别是不是内网的使用者
(比方说两人都在同一间公司上班,传送档案便不需要经过因特网,直接透过局域网络)
但若设了一个假的局域网络IP
封包送出去便卡在那边等回传
但因为是假的IP,所以根本等不到回传,直到Timeout以后他才会改用因特网的方式通讯。
所以整个MSN就产生这种又卡又顿的现象了!!~
以上内容来源:http://www.windows8.org.cn/forum-viewthread-tid-124-extra--ordertype-1.html

 

解决方法
  把局域网络IP设为自动取得(仅限非固接上网者,就是拨号上网,而不是通过路由来上网)

 

 

需要注意的是:设置自动获取IP后,记得断开“宽带连接”,然后再重新连接,要不会打不开网页,msn,qq也发布了信息,会提示网络组件有问题。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msn2010在windows7下反应慢解决方法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89)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