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最新穿墙软件的方法

先罗嗦两句。并不是只有使用穿墙软件才算翻墙。也许你还没有意识到,有些时候你已经在翻墙了。例如,当你试图查找一些英文资料时却莫名其妙的打不开相关网站,于是你向国外的朋友寻求帮助。 

穿墙软件的作用是代理和加密。下图以著名穿墙软件“目田门“为例,展示了用穿墙软件做代理与直接浏览网页的区别。


本文重点介绍几个免费获取最新穿墙软件的途径。当然,每种途径都不仅仅是用来下载翻墙工具的,所以本文介绍这些方法同时也是向您推荐这些优秀的应用。


方法一eMule(电骡)


图中 GIFC 的意思是 Global Internet Freedom Consortium(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后面的八位数字代表资源发布日期。双击选中的那个资源即可开始下载。切记一点,不要使用 VeryCD 公司出品的”电驴“,例如 easyMule 或者 eMule VeryCD版。原因详见电骡爱好者网站里的相关内容。推荐选用 Xtreme


方法二:web 代理(在线代理、网页代理)

详见《用在线代理翻墙(本文提供最新的在线代理网址)》。


方法三:Google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搜不到的。例如,搜索” 不要点开搜索结果,请直接进入以上下载地址 “,你直接就可以看到下载地址了!Google 搜索不稳定的解决办法见《如何稳定地使用 Google 搜索》。


方法四Gmail

使用 Gmail 信箱寄一封信(主题不可空白)到以下邮址约十分钟就可以收到下载点。

索取自由门 freeget.one@gmail.com

索取逍遥游 freeget.two@gmail.com

友情提醒,国内邮箱的通信内容都是100%经过审查的。

Gmail 不稳定的解决办法见《近期Gmail访问不稳定的临时解决办法》。

 

方法五Google Reader

 https://www.google.com/reader/view/feed/http://feeds.feedburner.com/freeapp

该供稿只有1篇文章,订阅就相当于收藏到你的 Google Reader 中,内容会自动更新,但不会提示新条目。

Google Reader 服务受到干扰?可以参考《当 Google 被屏蔽时,我该怎么做?》。

 

方法六IPv6

 

 

方法七Wuala

https://cdn.wuala.com/files/WualaSetup.exe

在 Wuala 中添加 gfwblog 为好友,然后即可下载他共享的翻墙工具。

建议注册时使用此邀请码:3GNMMHJK63CGN4M4B7HC

 

软件下载回来之后如果不放心?“目田门“是有数字签名的,请按下图所示进行检验:


数字签名正常,就说明软件确实是签名人制作的,没有经过其他人修改。


切换浏览器代理设置不方便?请看《如何方便地变换浏览器的代理设置》。


自由门连不上服务器?遭遇惩罚性断网?请看《近期电信访问国外网站困难问题的分析和可能的解决方法另外,新版软件失效时不妨试试以前的版本。


某网站打开一片空白?那是因为自由门等翻墙工具对国内网站和色情网站做了限制。只需在域名后面加上这个后缀就秒杀了(注意点的存在):

.nyud.net

例如百度:

www.baidu.com.nyud.net


掌握了这些翻墙技巧,您是不是觉得翻墙其实很简单?如果您觉得从中受益,希望您能将这些经验广为传播,帮助更多人,让他们体验到自由上网的快乐。


本文原始地址http://hi.baidu.com/palmerlee/blog/item/6e7a19272754440f8b82a1f2.html

(由于本博客的文章经常被百度删除,作者只能重新发表,因此文章地址随时可能变更。如果以上地址失效,请在作者的博客内寻找该文章,或联系作者。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http://hi.baidu.com/palmerlee/blog/item/6e7a19272754440f8b82a1f2.html

文章来源网络,请不要跨省!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33)网络
阅读(1430)喜欢(0)黑客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