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浏览器支持HTML5的WebSocket API

  浏览器的最新版本已经支持了WebSocket API。下面是常见的浏览器支持它:

 

?苹果Safari(当前的稳定版)
?谷歌浏览器(目前的稳定版)
?Mozilla Firefox浏览器(版本4撰写本文时测试阶段)
  微软声称,互联网浏览器9将对WebSocket在发布API支持。目前Opera不支持WebSocket的API。

 

  如果你正在寻找更好的支持传统的外观有一个在“彗星”的模式 。今天有框架,使其实现更简单,如氮 。有一个在看他们的聊天室的例子 。

 

  您可能还希望保持目光在一个谷歌应用程序引擎 ,这与其频道的API(即将发售)将支持API接口彗星模型与Web插座,这意味着您的客户端代码不需要知道服务器是否通过开放的沟通是HTTP请求或网络插座。你也许可以将他们与自己的服务器架构,也使用的界面。

 

来源:http://cn.webdiscussion.info/question/1253683/WebSocket%E4%B8%BAHTML5%E7%9A%84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260)喜欢(0)JavaScript/Ajax开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