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IE浏览器自动显示Javascript脚本错误

  如果启用了“禁用脚本调试(Internet Explorer)”,当脚本发生错误时,IE浏览器不会自动弹出如下面的脚本错误提示窗口,而只是在IE左下角显示一个黄色的感叹号,提示脚本错误。

IE脚本错误提示窗口

IE浏览器左下角显示脚本错误提示黄色按钮

双击黄色按钮才会显示脚本错误,如下

JavaScript脚本错误.jpg

  因为你浏览器设置成了禁止调试脚本,所以不会弹出脚本错误窗口,只显示在IE的左下角。显示脚本错误提示窗口步骤如下

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取消“禁用脚本调试(Internet explorer)”这个项目就行了。

启用了“禁用脚本调试(Internet Explorer)”.jpg取消“禁用脚本调试(Internet Explorer)”.jpg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让IE浏览器自动显示Javascript脚本错误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10)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