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est无法使用IE7打开测试本地文件解决办法

  最近换了windows7系统,然后安装了IETest来测试IE浏览器不同版本的兼容性,发现IETest无法使用IE7环境选卡打开本地的文件,刷新了n次还是不行,不知道搞什么飞机。打开http网上的页面是可以的。

  后面网上找了下,知道IE8自带的调试工具,开发人员工具可以选择IE7浏览器版本进行调试。如下

来源:http://w3cfuns.com/home.php?mod=space&uid=2&do=blog&id=32

      最近一段时间,发现很多朋友均出现了在windows7/windows vista系统下IETest无法使用某个版本IE(可能是IE6、IE7、IE8或IE9)的问题。

       如果您安装了IE8或IE9,您可以通过他们自带的调试工具(在打开的IE上按F12即可调出调试工具,类似FireBug),然后通过调试工具菜单“浏 览器模式”选项下列出的IE版本进行选择,选择哪个版本的IE就以什么模式进行浏览,以IE9为例如下图:


如果您不太喜欢这种方法,还可以选择安装Utilu Firefox Collection或其它的IE绿色版本。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IETest无法使用IE7打开测试本地文件解决办法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621)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