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ykimg.com网站

  今天打开网站时,发现浏览器状态栏从g3.ykimg.com加载信息。我记得是没有放这种类型的链接或者从g3.ykimg.com加载信息的啊,不会中病毒了吧。

  好像用firefox+firebug查看了一下,发现加载的是一张图片,图片上面有优酷的logo,一检查页面,上面放了一个优酷的视频,预览图片和firebug下载的图片一样。

  看来g3.ykimg.com网站是优酷用来加载播放器预览图的网站,以减轻youku.com的访问量。O(∩_∩)O哈哈~还以为中招了~

g1.ykimg.com,g2.ykimg.com,g3.ykimg.com,g4.ykimg.com这种类型的链接应该都是优酷加载预览图片用的。O(∩_∩)O~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g3.ykimg.com网站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93)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