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IIS进程W3WP.exe对应网站进程池的PID

  如果IIS建立多个网站,每个网站使用独立的进程池时,会在进程管理器中出现多个w3wp.exe进程,每个进程对应一个进程池。

  当某个w3wp.exe占用很多资源时,那么如何确认这个进程是对应哪个进程池的呢?

  先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中点击查看--选择列--选择PID(进程标识符),这样在进程中就会显示进程ID号。但是知道了pid,并不知道实际是那个进程池的产生的w3wp.exe进程。

  1)对于IIS6,可以“开始”-》运行,输入 “iisapp -a ”来显示应用程序池w3wp.exe进程对应的pid和进程池名称。
iis6-iisapp-list-pid-apppoolid
  iisapp.vbs它是一个脚本程序,在安装2003时需要SP1才有。

  2)IIS7可以直接用它的外壳命令, 系统盘:WindowsSystem32inetsrvappcmd.exe list wp来显示。
iis7-appcmd-list-apppoolid
  运行此命令需要管理员权限,所以需要以管理员administrator身份登录系统,或者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然后输入命令。要不会出现“Error(message:WAS服务不可用-请先尝试启动该服务。)”错误。服务不可用-请先尝试启动该服务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查看IIS进程W3WP.exe对应网站进程池的PID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225)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