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编辑器中没有设计,拆分,源代码视图

  当启动vs2008,vs2010编辑器时,如果在编辑aspx页面时,左下角没有出现设计,拆分,源代码切换按钮,一般是因为配置的时候没有启用HTML设计器。

vs中没有设计,拆分,源视图

vs中的设计,拆分,源视图

  可以这样启用
  工具-》选项,点击左边的“HTML设计器”,看右边是否勾选了“启用HTML设计器”复选框,如果没有勾选是不会出现“设计,源代码和拆分的视图功能”视图功能的


启用HTML设计器(需要重新启动Visual studio)

  我这里的是vs2010,vs2008的设置应该也差不多。如果是vs2008,建议还是升级升级成vs2010吧,速度比vs2008快多了,也对js脚本的支持好了很多。特别是jq,能识别jq对象的方法,爽~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vs编辑器中没有设计,拆分,源代码视图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641)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