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macfee麦咖啡导致asp请求的资源正在使用中的办法

  原本系统运行asp没有出现过请求的资源正在使用中的问题,但是自从安装了macfee麦咖啡企业版8.5i以后,在访问asp页面时就频繁出现请求的资源正在使用中错误,郁闷。

  网上找了下说是macfee麦咖啡导致的VBScript.dll和jscript.dll动态库出错,只能通过重新注册这2个动态库才行。将下面的代码保存为regscript.bat文件,双击运行进行注册。

@echo off
regsvr32 /s vbscript.dll
regsvr32 /s jscript.dll


  但是过不了多久,大概7,8个小时左右再访问asp页面,还是会出现请求的资源正在使用中的错误。看来macfee麦咖啡可能不知道扫描了什么,导致动态库再次遭到破坏。

  即使设置了按访问扫描程序中排除了IIS工作进程w3wp.exe,但是还是会出现请求的资源正在使用中的错误,看来要解决这个问题,要么卸载macfee麦咖啡另外换一个钟杀毒软件,要么就定时注册VBScript.dll和JScript.dll动态库。

  下面是在widows2003系统使用任务计划来实现定时注册VBScript.dll和JScript.dll动态库,需要确定系统服务“Task Scheduler”是启动的。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回车。在打开的服务mmc中找到“Task Scheduler”,如果没有启动并且启动类型不为自动,请设置为“自动”并且点击“启动”启动此服务。

然后添加任务计划

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任务计划,打开任务计划添加窗口,点击“添加任务计划”,下一步,浏览前面建立的bat文件,下一步,选择“每天”,下一步,起始时间设置为00:00分开始,下一步,输入运行此任务的账户名称和密码,点击下一步,勾选 在单击“完成”时,打开此任务的高级属性(A),以便设置每隔多少个小时或者分钟运行这个批处理文件。

  在属性窗口中,切换到“日程安排”,点击“高级(V)...”,勾选“重复任务”,设置你需要时间间隔[这个根据你实际动态库被macfee破坏的时间间隔,当然1分钟一次也行],确定即完成配置。

高级计划选项

  这样系统就会自动帮你注册VBScript.dll和JScript.dll动态库了,解决macfee麦咖啡和asp请求的资源正在使用中的问题。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解决macfee麦咖啡导致asp请求的资源正在使用中的办法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14)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