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管理器EventType clr20r3错误

  在某些Windows Server 2003的操作系统上,运行.Net 2.0或者3.5的应用程序时,会发现没有任何反应,到系统的事件查看器里会发现类似EventType clr20r3 P1....P2...PN的错误提示。


  很可能的原因就是:你的应用程序出现了异常,而.net没有或者无法捕捉该异常,所以导致出现如下情况:


1.双击可执行程序,没有反应。
2.此时去任务管理器中会看到一个DW20.exe的进程,不久会自动消失
3.到事件查看器里面会发现类似EventType clr20r3 P1....P2...PN的错误提示。

解决方案:
  具体的问题可能解决方法不一样,不过事件查看器里面的的错误还是给出了一些提示性的信息。在错误信息里面有P1.....PN,其中某P后面跟的就是抛出 异常的命名空间。就要去代码里面查找有没有用到该空间的地方,尤其是到程序的开始部分去查找,比如Program.cs中。我的情况就是抛出了 System.Remoting的错误,而我的程序中用到了Remoting,所以考虑可能是端口被占用了,结果换了端口,程序能正常启动了。
  另外,最好给程序加一个全局异常的捕捉,这样的话,出现异常时就会有详细的提示信息,不会摸不着头脑了


来源:http://www.cnblogs.com/xclw/archive/2009/09/29/1576436.html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134)喜欢(0)Asp.Net/C#/W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