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windows live message 错误代码 80048820

  今天登陆msn/windows live message ,死活登陆不上,一直提示错误代码 80048820,检查的时候又是正确的。网上找的解决办法,关闭防火墙什么的都试过了,还是不行。

  以前都是可以登录的,怎么现在登陆不了了?NND的熊。后面回想好像我是先登录msn然后再登陆qq的,今天是先登录了qq再登陆msn。难搞是qq搞的鬼。

  于是退出qq,登陆msn。卧槽尼玛,登陆上了,没提示“错误代码 80048820”错误。垃圾qq,吗的,搞什么飞机。qq版本是最新的2011版本的。

  难道qq为了限制msn的使用,搞了什么手脚。qq真不是个东西,就通麻花藤一样不是东西,开着宝马吃低保到领取住房补贴。bull shit!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msn/windows live message 错误代码 80048820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79)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