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runat server属性编译错误

  asp.net中的runat属性一定要注意放置的位置,要不会导致编译器编译出错。

runat和server 这2个单词不能同时放在尖括号<后面,要不编译器会编译出错。如,<!--runat server--> ,虽然是注释的意思,但是会编译出错,提示服务器标记不正确!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分析器错误

说明: 在分析向此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时出错。请检查下列特定分析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文件。

分析器错误消息: 服务器标记的格式不正确。


  asp.net的ruant 和server和JavaScript的script标记一样吧,不能在script标记快里面再出现</script>标记,要么就会提前结束script标记块,虽然你的</script>只是放在字符串里面。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asp.net runat server属性编译错误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38)喜欢(0)Asp.Net/C#/W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