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打开网站提示web项目针对.netframework2,次计算机上没有安装它

  原来系统安装了vs2008了,确认.net framework2也安装好了。后面安装好vs2010以后,打开网站时出现下面的提示下面的信息

web项目针对.netframework2,次计算机上没有安装它。您必须下载此框架以及.net framework3.5,以便打开和生产该项目。若需要继续,必须选择下面的一个选项。

web项目针对_netframework2,次计算机上没有安装

如果直接点关闭按钮,项目将不可用。

解决方案不可用

  确认系统确实安装了.net framework2。到底什么问题。原来第一次安装好vs2010的时候是没有提示这个问题的,后面由于其他原因又打开了vs2008编辑器其他东西。再次打开vs2010时就提示这个问题了。难道vs2008修改过vs2010的配置了,导致找不到vs2010找不到.net framework2。

  后面网上找了下,原来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3.5 sp1,我下载的vs201安装的.net framework3.5 没带sp1。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vs2010打开网站提示web项目针对.netframework2,次计算机上没有安装它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42)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