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查看IE浏览器保存的密码

使用软件IE PassView即可轻松破解查看IE浏览器保存的密码。下载地址

IE PassView(IE浏览器密码看器) v1.20下载

1、运行iepv.exe,软件立即读取当前保存的密码并显示出来。如图所示,显示的信息有保存密码对应的网站、密码的类型(自动完成或者是密码保护的网站的密码、FTP等)、用户名、密码。

2、双击找到的数据项,可以用另一种方式直观地显示密码。如果要导出用户名密码,可以选择指定的密码保存项后,点击File 菜单中的Save Selecteditems,即可保存找回的密码。

3、如果想读取在本机上其他用户的IE 保存的密码,可以点击Options 菜单,进入AdvancedOptions。在这里选择用户配置文件、输入用户密码,之后即可查看指定用户下面保存的IE密码。

来源:www.gxxdn.com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662)喜欢(0)黑客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