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上次启动时失败,以安全模式启动

  打开word文档时出现“WORD上次启动时失败,以安全模式启动”错误,应该是normal.dot文件出错,删除此文件即可解决此问题。

WORD上次启动时失败,以安全模式启动

  normal.dot是一个自动保存模板,比如写着word文档时电脑非正常关机,再启动计算 机后word会启动关机前保存的文档,使你的损失降为最低。(顺便说一句,word默认10分钟自动保存一次,我们可以到“工具/选项/保存”,将自动保 存时间间隔修改为1分钟,这样可以把非正常关机引起的文档损失降为最小。)
  解决办法
 删除你使用的用户名下的 TEMP所有文件,OFFICE在你安装时的备份文件,清空所有系统的日记信息...也就是删除Normat.dot模板文件。 即删除 系统盘:\Documents and Settings\登陆系统的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Normal.dot文件;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评论(0)网络
阅读(127)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