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找回“显示桌面”图标

  快速启动栏通常会提供一个显示桌面的快捷方式。如果不小心删掉了的确很麻烦。下面有4种办法找回显示桌面图标。

1. 点击“开始→运行”,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 REGSVR32 /n /i:u shell32,回车执行命令,片刻后会弹出“shell32中的DllInstall成功”对话框,“显示桌面”按钮即可恢复。

2. 使用快捷键:windows键+D。

3. 随从别人的计算机上面拷贝一个文件到你电脑即可

4. 把下面一段文字保存到记事本,另存为Show Desktop.scf(或者 显示桌面.scf)。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然后把文件复制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用户名应该是你定当前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如果没有设置其他用户,默认是administrator。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还原找回“显示桌面”图标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118)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