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webmail登陆系统一直提示用户名或者密码错误

  今天安装了winwebmail在windows2003系统测试时,发现登陆winwebmail的web管理系统一直提示用户名或者密码错误,通过WinWebMail控制台核对了n次,登陆用户名和密码绝对是正确的。

  winwebmail的安装目录也给了配置访问网站和程序池标志用户的读取和写入权限,奇怪了。

  后面发现原来winwebmail安装的那个没有给users组用户的读取权限,加上users组的读取权限后,重启iis再访问winwebmail的web管理系统,登陆系统就没有问题了,不再提示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

  登陆winwebmail的web管理系统一直提示用户名或者密码错误,原来是winwebmail安装盘符权限没有配置对的问题。

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winwebmail登陆系统一直提示用户名或者密码错误

评论(0)Web开发网
阅读(367)喜欢(0)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